close

哀~總覺得寒假過的好快....

馬上又要開學了

不過說真的....

像我這種朋友少又是國小的人....

反而會覺得寒假很無聊....


因為我寒假每天都在自己玩電腦....

不像姊姊還可以約朋友出去玩.....

所以每次朋友打電話來,

就是問功課,

都沒人來約我出去玩....

可能是因為約我出去麻煩吧....


跑步還要等我,

我又會休息很久,

還要時時刻刻問我有沒有怎樣。

如果我是那個朋友的話,

我可能也會瘋掉吧=ˇ=

每次在放寒假或暑假快開學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莫名的興奮.....


因為一開始前幾天一定會先發課本,

還要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絕對不用擔心要考試(是我們國小啦!如果你是國中以上,當然也不會認同這樣的想法)不過過了幾天之後,就會越來越煩....又開始想要放寒假或暑假了。

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

心情不好也不壞(簡稱還好=ˇ=)....,

希望這樣的心情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