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我會這個悲觀呢?

有一次,

我朋友說要來我家灌遊戲(剛好他新買光碟),

我也答應了,

不過正在灌遊戲的時候,

因為很吵,

所以我媽媽就過來看我們到底在幹麻,

結果....

他看到我朋友在灌遊戲,

然後就開始罵人,

就說:這台電腦是你的嗎?誰叫你來亂灌的?萬一壞掉了你可以賠嗎?


當時我也嚇到了,

而且我又很愛哭,

然後我就馬上哭出來,

也沒有跟媽媽解釋是我叫他來的,

結果,

我那個朋友就被趕出去了....


後來過了幾天,

他好像不太理我了,

我在想一定是來我家灌東西被罵,

所以才不理我的。


一直到現在(距離那次被罵已經隔了1個學期),

他還是一樣不理我,

而我還是遲遲不敢跟媽媽解釋。


之前我也有寫過道歉信,

請他原諒我,

不過他好像不太相信我,

感覺反而更生氣。


直到昨天(結業式那天),

我想要邀請他來我家玩,

我知道他一定又會被罵,

不過我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媽媽解釋,

不過他還是不答應,

而且還說他不想再見到我了(不是我親自邀請他,我是叫我同學幫我邀請的,所以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這樣說,我想他應該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經過了那天之後,

我每天晚上都因為他的事睡不著,

甚至連作夢都夢到關於他的事。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他才會原諒我?


我個人覺得:如果他還是不原諒我的話,那我從今以後就不要一直纏著他,這樣對雙方都好。


因為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做錯什麼事都不敢當面說清楚,

我很重視朋友對我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我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所以我害怕他們也這麼認為,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又會失去朋友了。

而且我從小身體都不好,

跑一下心臟就會痛,

所以也不能跟他們一起玩,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認為我跟他們玩是在拖累他們,

也浪費他們的時間,

所以當他們在玩時,

我寧願一個人在旁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