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朋友向我借LUNA的光碟,

我很高興,

因為有人陪我玩了,

所以放學回家以後,

他安裝好了,

他發生的問題我都一一幫他解決,

因為我們用即時通在溝通....

他一直登不進去,

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跟他找尋解決問題的辦法,

可是他說:系統不讓我登進去,他一直說帳號密碼錯誤,老娘快沒耐心了!!


我就想了一些他可能發生的問題,

還舉例給他看,

最後還是登不進去,

在剛剛(也就是最後)他又說:算了!我以後不要再用這個了,88。


於是他就下即時,

丟下我一個人,

我當場傻眼,

我好心從7點陪他用到快到9點,

最後說不用了,

這是什麼態度阿!

我知道他們都很早睡,

一定是他媽媽在催他去睡覺,

可是也不用說得那麼難聽吧,

什麼以後不要用這個了,

說個88就下線走人,

你至少也說個:抱歉,我媽媽在催我了,明天再用,88。
這世界怎麼那麼多這種人阿!

把我們好心人當什麼了?

虧我還跟他做朋友,

要不是我本來的朋友想要跟他好,

不然早就沒人理他了。

我早就知道他是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