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好無聊.....


我指的不是在學校上課很無聊,

是在"家裡"很無聊。

我很懷疑一件事....就是:


像我這種家裡有電腦可以上網的人都很無聊了,那別人家沒電腦的不就要去自殺了=ˇ=


我從國小3年級就開始玩電腦(目前5年級),


一開始還很興奮,

因為那時候對電腦完全不熟,

是個電腦白痴。


不過玩久了之後,

就感覺有一些怪怪的,

以前以為電腦很好玩,

百玩不膩,


但現在不同了....

越玩越無趣,

而且也沒人用即時通.MSN和我聊天。


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現在的我已經成為"怪人",反而希望明天快點到來,

早早去上學,

讓我有事可以做。
不喜歡讀書的人,

可能真的認為我是個怪人;

但喜歡讀書的就不一樣了,

他可能會反問我,

那你在家裡為什麼一定要玩電腦?

也可以試著看看書,畫畫圖,對身體更好!


我也想這麼做呀!

但是我只要一翻開書,

看不到幾分鐘就覺得很累(這是心理反應嗎....);

畫圖越畫越煩,

因為我寫字就已經夠醜了,

更不用說是畫圖,

畫出來根本就是"鬼畫符",

最後還是再次回到電腦前,

繼續想著要做什麼....


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我平常在學校朋友就很少了,

每天都是那幾個人陪我玩,

很麻吉的好友也只有一個,

而那個麻吉....他家沒有電腦

現在也是因為無聊才來打文章的....

雖然我總覺得我打文章好像是給空氣或是"好兄弟"看的(空氣有眼睛嗎....),

不過打完文章心裡就會放鬆很多。

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

有心事也不會和家人或是麻吉說,

每天都是一個人煩惱,

認為如果和別人說我的事,

只會給他添麻煩而已。

我只會做一個"好好人",

有煩惱都自己處理,

別人打我.罵我也不介意,

但如果我侵犯到別人一定會很自責.....

我想,這應該也算是我的優點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