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今天好衰喔...

從一大早就被罵,第1節為了美勞課出的錢,因為有的人出的很多,有的人出很少,所以就有家長來學校抗議。

第2節老師帶一堆男生去學務處,也不知道在幹嘛,就丟下我們這些無辜的人,叫我們先寫數乙...

第3節終於可以休息了!因為是閱讀課,我就不信連閱讀課也這麼衰。

第4節....英文老師一進教室就殺氣騰騰,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到講台就開始飆人,連我的麻吉"馮馮"也被飆惹ˊˇˋ

第5.6節自然課,一開始就發上次的考卷,叫我們訂正,又叫我們用"北斗七星和仙后座找出北極星"的那個大題錯的站起來,就因為這樣....我們也沒有回去打掃,就一直留在自然教室畫給老師看。(說真的...我很不爽=ˇ=因為我不是不會畫,我是因為我近視+散光所以不小心看錯,就差那幾公分,就給我算錯ˋˊ)

當然,最後一節也沒有好下場....發下早上寫的數乙(已經改完惹)老師就叫分數沒到90分以上的站起來,全班幾乎都站起來,只剩我和另一個數學小老師沒站,老師又開口了....他說:站起來的全部給我擦掉重寫!就當今天的回家功課!

哇咧!好加在....(台語)還好我沒有90分以下....就這樣....一直被罵到下課,所以....今天都沒上到半節課,今天可以說是....去學校給老師罵的!!

唉~還沒結束阿!明天的美勞課....我們這組完蛋惹ˊˇˋ才做了一點點,一定會被老師罵死。

算了....反正今天都被罵習慣了....多罵幾天也不錯啦!早早被罵早早回去過我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