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落格人氣變多了~

越來越多人來看晴了!

雖然這些大部分都是不認識的人,不過晴還是很高興!

因為以前用的部落格是無名的,

也不會有人去我的部落格逛,

現在換成痞客邦,人氣就變多了!

雖然對有名的部落格不是什麼大事,因為他們一天的人氣,我就要花上好幾個禮拜。

非常感謝來我部落格的人,

給我很大的鼓勵,

雖然你們沒有真正認真看我的文章,

不過你們來我的部落格就夠了,

讓我可以有繼續經營下去的動力˙ˇ˙

也歡迎你們和我做朋友,

因為晴的朋友少的可憐ˊˋ(我是屬於....那種比較軟弱的人....遇到一些小白還是怎樣的都不太敢罵人...不過,如果真的遇到超級小白....應該說是大白....我就真的會罵人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