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賺錢

有一天...米粉突然問他爸爸一件事...

米粉:爸爸,要怎麼樣才可以賺大錢?

米爸:哈!乖兒子!這個問題問的好!爸爸跟你說,小時後好好讀書,長大就可以賺大錢囉~

米粉:那爸爸小時候為什麼沒好好讀書?

米爸:.....

(2)代製LOGO

某天....米粉接到了某人的信件....

某人:我想拜託米粉大大,幫我做LOGO,雖然我知道很難做,可是還是請你幫我做ˊˋ

米粉:摁...這個人很有誠意,就花點時間來幫他做!

於是...米粉聯絡上某人。

某人:您要幫我做?真是太好了!

米粉:那你要什麼樣子的呢?底圖給我,還有內容那些的....

某人:好...那這個底圖給你,我要會閃的!還要布丁體,然後內容是XXXX。

米粉:摁....這個需要比較多的時間,等我做好再給你看!

某人:來,我先給你看做完應該會是怎樣!

米粉:謝謝你!你真貼心....

後來...米粉想一想,才感覺不對勁...

米粉:喂!先生,你會做了*嘛還叫我做阿?

某人:糟糕...被猜穿了....

(3)游泳

米爸:米粉!今天還真熱阿,咱們去游泳吧!

米粉:耶~游泳~我這一生沒有游過泳耶!

米媽:路上小心!

到了游泳池....

米粉:爸!我們不用穿泳衣嗎?

米爸:大男人怕什麼!快下來吧!

米粉:爸,我覺得水越來越少了....

米爸:是你眼花了!

米粉:爸,水真的快沒了!

這時,游泳池已經乾掉了。

米爸:.....

★看得懂嗎?因為米粉會吸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