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1.    雖然妳的潛能尚在沉睡中,而這兩顆蛋也是...他們代表亞夢『理想的自己』所潛藏的可能性

 

2.    ...我叫米奇,是亞夢『理想的自己』。只要亞夢感到迷惘,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甚至是不相信我們的存在,我們就會馬上消失。

 

3.    相信我們,相信理想的自己存在。

 

4.    不只有我是如此,每個人都嚮往著能成為『理想的自己』,歷經挫折,然後成長...

 

5.    每個人心中都有顆蛋,直到長大成人後才會消失─不過蛋在孵化的過程中有兩種情況─守護蛋會孵出守護甜心,而惡蛋則會孵出惡魄─如果守護蛋的主人心中充滿煩惱,就會產生惡魄,進而變成惡蛋。

 

6.    我不會容許惡蛋來侵蝕理想的自己!

 

 

第二集

 

 

1.    不管是『甜心變身』或是『甜心出擊』,都是讓自己不斷蛻變,這讓我覺得有點跟不上...感覺之前的我被淘汰了,自己也完全變了個人...

 

2.    雖然不停地改變其顏色與風貌...不過天空依然還是天空...

 

3.    不管相隔多遠,天空都是相連在一起的不是嗎?不管你身在何方,朋友依舊是朋友,就算有所改變又何妨呢?

 

4.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就讓妳甜心變身吧。不過妳好好想想,『反正就是做不好』『不適合我』妳喜歡常把這些話掛在嘴邊的自己嗎?亞夢。

 

5.    所以就算是『欠缺了什麼』的孩子也能夠成為故事的主角喔。

 

6.    終於找到了,埋藏在心深處的這份感情一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不過小舞妳跳舞時真是超─酷的!彌耶妳也是,就算跌倒了也不哭不鬧,馬上再站起來練習。妳們兩個都是─主角喔!

 

 

第三集

 

1.    面對莫名其妙就讓心靈之蛋變成惡蛋的傢伙,我一步也不會退讓的!我非貫徹我的信念不可!不然我的守護甜心就會消逝無蹤的!

 

 

 

第四集

 

 

1.    雖然我不太懂怎樣才叫像自己─不過這樣反而更有趣,不是嗎?就算自己不了解自己?正因為不清楚自己,才能讓自己有更大的可能性阿?

 

2.    然而事實上每個人都被排了名次,而且必須活在成天需和人競爭的世界裡!如果敢說什麼要有同情心、多體貼別人的話,只會被狠狠踹到谷底!

 

 

第五集

 

 

1.    雖然寶寶們又小又弱,也什麼事都不會,但是呢─他們會帶給我們幸福的感覺喔~

 

2.    大家以前也曾經是嬰兒阿─都是多虧有爸爸媽媽和大家十分保護、照顧我們,我們才能平安長大的。所以接下來就換我們保護又小又弱的寶寶吧─好嗎?姊姊。

 

3.    就算被厚厚的雲層給遮住了,星星依舊存在於那裡。但是你明知如此,卻不抬頭仰望天空...

 

 

第六集

 

 

1.    這才不蠢─正因為人們感到幸福所以才會笑。

 

2.    我依舊是相信你的!就算你當我是濫好人還是笨蛋都沒關係!我就是相信你!海里...因為跟我們一起共度那段時光的海里的確事真真實實的...!

 

3.    雖然認為自己追求的是真理,不過卻有誤判的時候,所以必須要時常徹底審視什麼是正確的才是上策...

 

4.    就算妳拯救了朋友或是惡蛋們,妳依舊搞不清楚自己的立足點。心情漂浮不定又模糊不清,所以妳的光芒才會那麼微弱...

 

5.    歌唄的光芒沒有半點瑕疵!鑽石沒有刮痕才能美麗地閃耀著!歌唄就是因為擁有堅強的意志與覺悟才如此閃閃動人!妳以為繼續推持原樣就能發光發熱嗎...?

 

6.    ......我也很不甘心阿─沒有人輸了還會很開心吧?輸了當然會很不甘心阿!不過我不認為輸了...就能停止傷害。只要想著下次絕不會輸並努力的話,有多少傷就能變得多強。相信常常嘗到敗績的人會散發出更多的光芒!

 

7.    我的心情...總是搖擺不定又模糊不清,我根本搞不清楚真實的自我究竟是如何。也許我是個對很多事都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沒用之人,但是─我堅信在我心中的那份光芒─

 

8.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埋藏有小小的光芒,只要願意相信,屬於自己的光芒就會綻放!

 

9.    來吧─快解放出你心中的燦爛光芒─!

 

10.妳記好了,亞夢─不管被黑暗如何侵襲,光芒絕對不會消失不見的!隱含在妳體內的光─燦爛無比的小小碎片─

 

11.我心中的光芒─那一定是...未來的一部分─

 

 

 

第七集

 

 

1.    答案總是不知何時會出現在令人出乎意料的地方。就像隱藏在石堆中的寶石,滿天繁星中一定有命運之星...而你在找尋的答案說不定就藏在『有趣』的事物中喔...?

 

2.    像流星一般,邂逅突如其來─

 

3.    『擁有守護甜心的人』─分為以下幾種。一種是...雖然自己的人格已經成型,不過在發掘另一個全新的自己時,守護甜心就誕生了。另一種是自己的人格尚未成型,而且在追逐心目中理想的形象時,自己所不足的部份就化為守護甜心現身。

 

4.    ......我覺得有事瞞著對方是不好的,為了圓謊而又說謊是令人很難受的。不過...有些事還是瞞著對方比較好。這樣的話比較不會傷害到對方...不過最後卻必須面對一直說謊的痛苦。

 

5.    雖然這朵花這麼小,卻仍是拼了命地綻放─雖然只是這麼渺小的存在,不過卻可以讓某人展露出微笑。

 

6.    雖然他老是捉弄我,不過卻會在我迷惘時...伸手幫我一把。他總是能洞悉我的心情─

 

第八集

為什麼總是要由我來收爛攤子...?我現在想去跟唯世道歉阿你們卻只會叫我去幫忙解救某人人家我也是光忙自己的事就已經一團亂了啊!拜託你們不要再理所當然地要求我做東做西了!!

2.我想要守護我所處的這個世界,不管那是多微不足道的世界

1.     世界上有無數的紛爭與悲傷的事,光靠一個人的力量根本就無能為力,不過,只要能讓其中一個人的小小世界幸福的話─我要成為我所在之處的王者!

2.     其實我都明白自己只是在遷怒其實錯不在幾斗身上最要不得的是用半調子心態隱瞞著唯世的自己我根本沒有做好颯彥所說的那種覺悟,我只是不希望自己被對方討厭罷了就撒了漫天大謊就像媽媽說過的,有事瞞的對方,意思就是不信任人家─都是我沒有百分之百相信唯世幾斗也是我明明就決定要相信他的結果他們兩個都傷害到了

3.     雖然不相信人也能活下去,可是心靈卻會變得貧乏不已相信人的心情、體貼的心這份溫柔一定就像點心一樣。雖然放任自己狂吃是會變胖的,但是,對心靈之蛋而言這卻是必需的營養,是珍貴又璀璨的寶物─

4.     我隱隱約約知道逝去的幸福時光是再也找不回來了

5.     害怕會傷害到別人─當然傷害人十分令人不好受,不過─因為這樣太悲哀了要憎恨懷疑一個人是何其痛苦悲傷的事我在撒謊傷了唯世才深深了解─傷害別人是很難受悲哀的事同時也會傷透自己的心不吉祥的黑貓如果刻意去傷人、惹人討厭的話,那就表示他的心傷得有多重!

6.     壞傢伙們就要用力打飛他們!更要趕快去救出被抓走的人並和對方和好!什麼廢話都別說,大家一起迎接快樂結局!!那就是主角的生存之道!

7.     大家都是屬於自己的故事─當自己的主角!

8.     根據星群的運行,有時出乎意料或是無法預測的命運會造訪,這和幸不幸沒有關係。就因為偶爾會有這樣的流星出現,所以人生才有趣阿

9.     你們現在正努力阻檔隕石到來,改變命運的流向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不過你們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某件事情的心是相當可貴的。

10. 要相信對方─相信友人、相信家人,信任會讓人感到暢快。我也是─為了讓其他人能信任我─我不再猶豫了!

13.身體的變化並不成問題,還是可以磨練自己的技藝、用心去填補。為了彌補身高不足的缺憾,那就試著跳更高阿!屬於你自己的跳躍 

 

 

☆就先這樣了...如果有錯字請跟我說。至於上面那些話是誰說的...我認為不重要,所以就沒記。

 

★切記!請勿全部偷帶走!這是我辛苦整理好斗!要拿幾句回去沒關係,就是不要全部帶走。如果被我發現,我會關右鍵的,不要逼我這樣做!(發現的人麻煩跟我說一下)

 

☆第九集還沒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lkt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